一朵西瓜云

感谢喜欢。[爱心]。

未婚夫暗恋自己

凶狠暴躁富婆事业心女主·原定未婚夫温和多金逆来顺受家务技能点满男主

沈心·莫玉·周格伟

“沈心,你又去参加了那些聚会?”一个长相中等偏上的男人,语气很不和善地冲着沈心说话,“不是和你说了不要再去,她们根本瞧不起我,你都知道她们会说什么。”

沈心听着眼前的男人说话,脑袋却开始刺痛起来。

“铲车系统正在激活——滴——激活成功!”

脑袋里莫名出现了一些声音。

但是她仍旧温和的带着点小心翼翼的语气说“格伟

,你别生气,下次我不去了,好吗?”

沈心听着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语,心里莫名生起一种火气和怪异。

怎么回事?

沈心有些怔愣。

大家都在传沈氏集团的大小姐沈心,为了一个穷小子几乎把家人都气病了。

若她只是要养一个平平无奇的男人便罢了,每个月给个几百万什么的,沈家也不会放在心上。

只不过沈心不仅几千万的钱款也是说打就打,随便那个明显是个小白脸的男人投资什么,她都支持,自己再不去公司上班,直接买了栋别墅打算回家做全职太太,连公司股份都要一把转在别人名下。

这可惊掉了她那些好友的下巴。

事业狂人沈心居然回家做全职太太,笑死,假的吧。

没想到沈心真的带着那个男人出席各种会议,给他的投资打钱,回家煮了个菜送来。

但凡是和沈心有接触的商圈内,没有人是不知道这件事的。

甚至还有人说,沈氏怕不是要落在这个外人手里了,果然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更别说了,还没嫁出去呢。

这种笑话传得到处都是。特别是沈心本来还有一个未婚夫,这个未婚夫是他们两家从小定的亲事,只是她那未婚夫莫玉华,莫家遭了些意外,也只剩莫玉华一根独苗苗了。

沈家家大业大,看不上也是肯定的,大家只把这个当做笑谈。

很多之前没放在心里的话一点点的冒出来,让她有些头疼。

那男人还在喋喋不休,

“我不是说你只在家里洗衣煮饭等我回来就好了吗?还是你也觉得我什么也做不了?”

他恼怒的神情看到沈心逐渐冷下来的神色,微不可察的划过一丝讶异,又转成了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心心,对不起,都是我太爱你了,我怕失去你,你不会怪我的,对吗?”

“对,我不会。”沈心的大脑还没缓过神来,就已经先进行了回答,只是那声音怎么听,都带着点异于平常的冰冷。

周格伟有点不满沈心今天格外不对劲的样子,让他觉得沈心也是那种高高在上的态度。

不过他自信自己的手段,加上他自带系统的精神控制,什么不都是手到擒来。

他没想太多,只是又装起来,好像很溺爱她的样子。

沈心看着他的造作的表情,忍住心里想吐的冲动。

只听他说,“那我们现在去签字吧,之前你一直说要转给我的那些股份,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但是男人在外面做生意哪里是没有风险的,你一直想要给我多一点保障,我真的不是很需要。”

周格伟一直装作很清高的样子。

不过沈心记得,他一直明里暗里让自己给他转让股份,甚至遭到沈家阻挠的时候还让她假装自杀。

沈心笑了笑,她已经大概了解了。

原来是这么个回事。

她从来都不是个温和亲人的性子,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东西,莫名其妙就顶替了她未婚夫的位置,在她的身边蹦跶。

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报了自己现在的位置。又转头对上那个自己现在养着的小白脸,不耐烦的说“闭嘴,知道你不需要了。”

周格伟拿假装温和深情的面具好像裂开了一点。

“心心,你在说什么傻话,你给我的东西,我怎么会不要呢,你刚刚打电话做什么,我已经叫司机过来了。”他又控制住自己说到。

沈心微微挑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刚刚她让自己的总助开车过来,正好她现在也在附近。

应该没两分钟了。

正想着,一辆低调内敛的奥尔沃开了过来,后座的苏总助是她公司的副总,也是她的得力下属,她打开车门,沈心就坐了进去。

然后沈心就把门顺手带上了。

苏总助愣了一下,不过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马上恢复了高效的状态,马上从另一侧上车并且也带上了车门。

周格伟装不下去了,他有些愠怒地冲沈心吼道“沈心,你这是做什么?”

往常如果到这一步,沈心就会很小心地和他道歉,再好言好语地安抚他,给他一些常人觊觎也不到的好处。

只是此时脑中清明的沈心,并不想和垃圾多费口舌。

但她还是回了,只是语气怎么听,就怎么气人,“注意你的语气。”

沈心笑了笑,笑意没有到眼底。

那声音冷得像寒冬的冰霜,要刺得人发痛。

“你算什么东西?敢这样和我说话?”

“周格伟是吧,没用的东西,以后不要再来找我。”

周围不小心听到这个惊天大瓜的路人小声地议论起来。

“!!!”

“窝草!!”

“居然分手了!”

“还是沈心提的。”

“太没用,啧啧。”

“沈心这种能做到这个程度的,居然都说他没用,怕不是真的…”

“你!你!……”周格伟被这样下面子,气得不清,指着她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好像要咽气了一样。

不管周围听到的人想些什么,怎么说,也不管周格伟涨得猪肝色一样的脸。

沈心脸色又变回那个没什么波澜的样子,淡淡地对司机开口,说,“去公司。”

司机能做到这种大家族的专属司机,眼力见是一流的,他马上把车启动开走,一骑绝尘,没给周格伟留下发挥的余地。

沈心微微感到满意,她不想再给一些奇怪的东西花时间。

她努力地梳理脑中的信息,发现她的公司在一些重要的业务上已经停摆了好几个月了。

转出去了好几笔钱款,投在了基本没有什么前景的东西上。

还浪费了很多重要的投标机会,几个市场现在再进入,有些晚了。

她想起自己莫名奇妙养男人,还被他耍得团团转的事情。

额上的青筋忍不住地有些暴起。

车里的气压都低沉起来。

苏总助按沈心的要求给她报告着一些公司最近的情况。

有一些心里有小心思的人又动作了起来,不过不成气候,只要沈心回到公司,一切就会照常运转。

毕竟沈心并不仅仅是凭借着强大的工作能力和锐利的投资眼光来管理公司,还有她的雷霆手段。

想到那些试图蹦跶的人的下场,苏总助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车很快就到了公司楼下。

沈心虽然莫名其妙的恋爱脑了一段时间,不过她并没有把人带回过公司,毕竟公司不是只有她一个沈家人。

周格伟怕来了之后遭到羞辱,竟然也没主动提过要来,只是一直拦着沈心,不让她回公司上班。

沈心一进入公司,所有人都把脊背挺直了。

“沈总”

“沈总好”

“沈总好”

……

员工们都认真的和她打招呼,沈心一一点头,径直朝着总裁专属电梯走去,直奔总裁办公室。

电梯门一关上,员工们忍不住地讨论起来。

“沈总居然回来了!”

“我爱沈总,她总算回来上班了!”一个慕名来沈氏集团上班的员工有些幸福地说道。

“我也是!”

“沈总她朝我点头了,她好帅!”

“终于可以干新项目了,期待奖金!”

……

沈心冲到总裁办公室,处理被她撂下的很多东西。

还好苏总助和其他助手把材料整理得非常有序和有条理。

沈心一目数行的看完重要的文件,抬头看了眼天色,都已经暗了。

她把总助叫进来,核对完所有的工作。

沈心揉了揉头,和苏总助说,“明天上午十点,公司开会,”她想了想,又说,“沈章那老头的私生子的事,让他夫人知道,明天我不想在会上看到他。张文挪用公款的那件事情,你去处理一下,叫他也别来了。”

苏总助点头应是,等沈心没有其他事情,就退出去了。

沈心没管越来越浓黑的夜色,继续处理文件。

只是她总感觉遗漏了些什么。

是什么呢?

她没管,烦躁的继续批文件,还有一些新的招标计划,也需要看。

等到凌晨一点的时候,沈心才放下手头的工作,吃掉买来的迟来的晚餐。

放下拿着刀叉的手,沈心终于想起,想起她忘掉了的东西。

她那可怜的,不知生死的未婚夫,现在在哪?

她无所谓自己未来的伴侣是谁,不过这个未婚夫她挺满意的,早被列入了她以后的生活规划里。

身边的朋友对待感情很是不羁,她们身边总是有很多新面孔。

未来的婚姻很难完全符合自己的心意,她们的男伴却不一样,处处都是合胃口的,短暂的,美味的。

沈心从小一起长大的一些朋友带着她走了几次过场,沈心不为所动,为了早点处理公司的事情,每次都是提前就离开了。

朋友都说她无趣得很,心里只有工作。

沈心懒得反驳,虽然不好听,但这是实话。

只是偶尔一次的这种沈心不太愿意去的聚会上,沈心一眼就看中了周格伟。

朋友说她就像被下了降头一样,失了神智一般被那个男人迷得神魂颠倒。

一开始只是玩笑。

后来那个沈心的老朋友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沈心真的就像被控制了一样,变得完全不一样。

她觉得是自己害了沈心,几次出来劝说她,被她赶走了。

沈心笑了笑。

只是这笑容留不久,马上就冷下来了。

她的脑袋里多了一段记忆。

周格伟通过对她的控制,虽然很多投资都失败了。

但凭借着她的财力和投资建议支持,也逐渐发家起来,又因为沈心本身作为沈氏集团的最大股东,他既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司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实力,又一边通过沈心挖空沈氏集团,来壮大自己的财富。

最后养了数不清的情人,自己作为周夫人,隐匿下去了。最后怎么死的?一刀又一刀地捅进周格伟的身体里,在他惊恐而又不敢置信的眼睛里,结束了他和自己的生命。

至于自己的未婚夫,也终于找到了他的下落。

不过,现在还没到时候,想捞他也还找不到人。

忍住过量工作带来的不适,沈心洗漱完就躺倒在了公司的办公室里。

评论

热度(18)